“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头上
是誰說蓝色就等於忧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展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冲浪
没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click on the title to listen!

開天窗
词:阿信
曲:怪獸

一隻鲸鱼 要怎麼放進冰箱
打開門 然後用力关冰箱
然後呢 如果你還想要 放一隻大象

一份希望 要怎麼放進心臟
如果你 活的有一點悲傷
答案是 用力丢掉鲸鱼 用力甩悲傷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头上
是誰說蓝色就等於忧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展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冲浪
没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一句歌詞 怎麼让你很難忘
方文山 林夕和我都在想
想破头 也鉆不進一個 紧閉的心房

一个難題 要用多少的智商
多少淚 還有多少的盼望
多少人 变成紧閉門窗 孤独的国王

我是OPEN将 快楽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是OPEN将 快楽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喔喔喔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