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完WY和T借我的三片電影DVD,最喜歡的是《藍色大門》。

“好不甘心啊,夏天都快過完了,好像甚麽都没做…”
“對啊,好像跑来跑去,夏天就過完了。”
“…但是總是會留下一些甚麽吧,留下甚麽,我們就变成甚麽樣的大人。”
“你這句話從哪里偷来的?”

“如果有一天,或許一年後,或許三年,如果你開始喜歡男生,你要第一個告訴我哦。
我是说真的。”

“小士,看着你的花衬衫飄遠,我在想,一年后,三年後,五年後,我們会变成甚麽樣子呢?
由於你善良,開朗又自在,你应該會更帅吧。
於是,我似乎看到多年以後,
你站在一扇藍色的大門前,
下午三點的陽光,
你仍有幾顆青春痘,
你笑着,我跑向你,問你好不好,你點點头。

三年,五年後,甚至更久更久以後,
我们会变成甚麽樣的大人呢?
是體育老師,還是我媽?

雖然我閉着眼睛也看不見自己,但是我卻可以看見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