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一天,邉打稿邉看《超级星光大道4》。
這期主題是“電視電影歌曲”。
聽歌,畫面浮現。
竟感動得起鷄皮疙瘩。

“爲了理想誰人都可以
哪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就算换了時空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里的依恋
縱然聚散由命 也要用心感動天”

聽《你的樣子》,想起《再見阿郎》。
不能忘記周润發赛車出車祸那一幕。

本届最喜歡的参赛者:方宥心。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閃着淚光是一種幸福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嘱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 穿過了雾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处”

期待新一年,一直有看好電影,聽好歌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