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坐在計程車裡面,看到外面那个陽光..然後,會覚得..這幾年來丢掉的東西,也還真的蠻多的。”

“我不知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做出來的這些東西,到底會是什麽。
可能再過三年就大家都忘了。忘記了也不一定。
可能對這個世界來講是一些…一場災難或一些那種永遠都不會分解掉的塑膠片。
我到現在還没有瓣法很確定,
也許我好好老老實實的幫一個設計師好好的畫一些圖,
可能是比較有意義的也説不定。”

—–

就算塑膠片都分解了,相信五月天的音樂永遠不會不見。
感激五月天讓我在他們的音樂里找到勇氣,看清方向,
就算有一天五月天爲了找回失去的,或是不想再繼續失去而退出,
我想,我們都不可以再貪心了。

